星期三

如何利用网络赚钱 2

其实还有很多广告中介人如 google,nuffnang是可以让我们什么都不用做,在家里坐着就有钱赚了。或许,我们大多从需要劳动才有收获的年代出生,但是现在的世界,不一定需要劳动就可以有钱收了。

很多人都卖直销或传销产品,看到的不是眼前的蝇头小利,而大部分的人都希望有一天能早一点退休。每天坐在家都有钱收,这个INCOME,就是所谓的PASSIVE INCOME。

Photobucket

我已经差不多10天没有写这个部落格了,但是我还是赚了 RM 0.324。我只贴了不到50个帖子,就有这样的收获,可算是鼓舞。试想,我坚持两年,会有多少个帖子呢?到时很多人浏览我的部落的时候,就是让我可以有PASSIVE INCOME的时候了。

如果想知道如何登入 ADVERLETS,GOOGLE ADSENSE 或 NUFFNAG。
请登入他们的官方网站:
1. ADVERLETS
2. GOOGLE ADSENSE
3. NUFFNAG

2 条评论:

我是傻佬 说...

会不会被骗的?
哈哈,太多英文我看不懂咧
不过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地申请了一个
吼吼

lee jack 说...

试试无妨。应该是不会骗人啦。
其实,我们写部落格,就算没有广告也是会写,对吗?
有广告费当着是BONUS咯。

还有,哪里会多英文?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